2011年6月24日

6.18 單身遊淡水河岸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距離上次去淡水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次我跟我的愛機在路上順道去看川島小鳥的個展後便直衝淡水,這次給自己的主題就是要拍下漁人碼頭的夜景.

假日的淡水捷運站人潮真的多到很難行走,一下站就走向淡水老街靠河岸的那一邊,
這裡除了小吃很多,旅客很多,情人也很多,光走在路上就快要眼瞎了.
可惜的是,我去的時候河岸正在施工中,工程內容是河岸擴地建綠化公園,
我想大概可能再幾個月應該就會開放了,到時坐在河岸邊賞景的人會變的更多.
過了施工路段後,開始顯現河岸風光,
新北市淡水老街旅遊攝影

看到漁人碼頭的路標(16:19),
新北市淡水老街旅遊攝影

延著河岸向漁人碼頭出發吧.

藍色公路(海上運輸,可直達漁人碼頭或八里)搭程地點.
新北市淡水老街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老街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老街旅遊攝影

下一路標目的:夕陽
新北市淡水老街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老街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老街旅遊攝影

海巡的小碼頭.
新北市淡水老街旅遊攝影

出了海巡的小碼頭後,接下來是瘋狂時刻(16:42),
向著漁人碼頭方向沿路前進吧(圖都可以點擊放大).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河岸旅遊攝影

終點站漁人碼頭到了(17:23)
非常感謝你的配合,陪我做了最瘋狂的事,
從淡水老街一路步行至漁人碼頭,共計花費64分鐘.
萬歲,萬歲,萬歲(走到好想哭~~>_<~~).

福容飯店的情人塔就在我眼前.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漁人碼頭內停船的數量真嚇人.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漁人碼頭夜拍聖地情人橋,橋上閃光比陽光還強烈.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為了夜拍,現在的時間還算早,所以決定先找個地方坐下來等待夜晚的來臨,
就選了一間"哈瓦那"餐廳,這有駐唱,邊聽好聲音邊享受美食.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終於看見太陽要下班了.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我無言了,太陽下班時間(19:48),今天有必要加班到這麼晚嗎?
已經快晚上8點了,天空還有微光呀~~
不管了,動作再不快點,晚上回到家都不知道要幾點了.

情人橋夜景.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攝影
橋人情在我拍完這張後,他的藍色照明燈突然跳電(原因不明,反正我都搭上藍色公路時都還沒亮),
OK,我放棄了,回程時我改搭藍色公路回淡水碼頭(淡水老街),
回到家的時間是晚上10點半,累死我了,
下次再挑一個太陽會上班早退的時間來夜拍吧.

附註:藍色公路可以用悠遊卡刷卡,不用買票喔.

張貼留言

留言:

饅頭潔 提到...

照片拍的很優喔....讚

如要等太陽早退可能得等冬天囉~因為冷的半死太陽公公提早早退XDXDXD)

個人BLOG 提到...

Re: 饅頭潔 <2355976750899310117>
感謝你的賞識,但這也只是小弟自我獻醜而已.

匿名 提到...

找個伴吧,先生

個人BLOG 提到...

Re: 匿名 <3149530620430171874>
感謝你來參觀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