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6.29 與新店碧潭相約夜拍Part3

新北市新店碧潭夜拍旅遊
再次與碧潭相約夜拍,不過這次我在碧潭等雨停後才進行拍攝,
拍攝過程中人潮並不多,所以當下感覺別有一番寂靜.

先來一張全景照吧(可點圖來放大全景)
新北市新店碧潭夜拍旅遊

這次來拍夜景是非常的臨時起意,
已經來3次了,我想,也許我愛上碧潭了.

新北市新店碧潭夜拍旅遊

新北市新店碧潭夜拍旅遊

新北市新店碧潭夜拍旅遊

新北市新店碧潭夜拍旅遊

新北市新店碧潭夜拍旅遊

新北市新店碧潭夜拍旅遊

新北市新店碧潭夜拍旅遊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老實說,當天我的心情非常低落,現在也依然如此,
孤單了這麼久,又突然想重新尋找幸福的感覺,卻是如此困難.

拍到這,原本的失落感因為在畫面中找到了依慰,
突然發現愛機沒電了,東找西找包包內外,才發現,

"我沒帶到第2顆電池出來."

好吧,心情又掉回到谷中了.
碧潭,來了三次,每次拍的感覺都不一樣.
也許是碧潭給了我慰藉的依靠,
看來我愛上碧潭了.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