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10.22 LEO5歲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10月22日這天是LEO滿5歲生日,LEO媽特別在GOGOPARTY舉辦慶生派對,當然還有一群好友帶著自己心愛的寵物一同來幫LEO慶生,我也一同參與派對並用相機幫忙記錄這幸福的過程。

這一天我早到半個小時,剛好LEO媽跟LEO爸也提早到場做派對前佈置,
還好有先利用空檔機會幫LEO拍了一張幸福照片,不然後面LEO媽超忙的,
忙到很難有機會一起拍照。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參加派對的人及其寶貝寵物陸陸續續到場,
看到一群狗狗全玩在一起,讓我心情超興奮與高興的,
拿著相機就是一陣狂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好玩的是,當有一隻狗狗在地板上做踢沙的動作時,
其它狗狗也會跑來一起湊熱鬧,一同做起踢沙的動作,
真的超可愛的。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玩到抱在一起了。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LEO媽在忙著準備蛋糕,LEO爸抱著LEO期待接下來的活動。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雖然蛋糕準備好了,蠟燭還沒點著,LEO急著搶先光明正大的偷吃。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LEO使出大絕招"蹺屁股"來感謝參與派對的來賓。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慶祝LEO五歲生日快樂。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LEO切蛋糕,不要小看這蛋糕,這蛋糕完全是可以給寵物吃的,
與一般市面上的蛋糕完全不一樣喔,LEO媽真的超用心的。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看他們吃的多開心呀。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吃不夠,還會跑到別人那去搶來吃。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生日歌唱完了,蛋糕也吃完了,
接下來就是最高潮的活動,狗狗的跑步比賽,
現場男士都動起來幫忙用自製三角厚紙板把跑道做出來。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比賽開始,剛好我站在終點的地方,
所以無法拍攝貴賓很努力的呼叫自己的寶貝跑過來的景像,
不過我卻可以好好把狗狗奔跑的樣子記錄下來。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雖然這次主角LEO沒有第一名,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在活動的結尾,來張大合照,為這次的派對畫下完美句點。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這次活動除了感謝LEO媽外,也感謝老板娘的支援,
讓我這個遊手好閒的不專業攝影師感受到派對的熱情活力,
還有狗狗們都身處在幸福的家庭裡感到高興,
開始讓我想念起家裡的娜娜。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新北市新莊GOGOPARTY寵物慶生派對
(設計對白: 下次生日我也要辦派對。)

由於這次拍照的數量真的好多,礙於我的BLOG沒放在一篇文章放太多圖片,
所以一些照片都沒有放置上來,在此要向來賓說聲抱歉了,請大家見諒。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