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1.9 素還真公仔,我是一粒喇叭

素還真公仔喇叭

最近便利商店與霹靂布袋戲合作推出的公仔 "素還真" ,加上這支公仔推出時的廣告很有趣味,所以昨天跟同事借來一支拍起來留念,順便嘗試一下商品拍攝技巧。

利用下班回到家後就開始進行拍攝,
結果家裡沒有材料可以幫我做更好的搭配,
只好請素還真將就將就一下,躲在紙箱子裡讓我拍。
素還真公仔喇叭

素還真公仔喇叭

這張是我想嘗試單邊人臉的拍攝手法,雖然失敗,
但我還是希望能多嘗試這麼陰森的表現手法。
素還真公仔喇叭

最後附上一張非常光亮的素還真,感覺真的很可愛,
真想從同事那拿走這支公仔。
素還真公仔喇叭

雖然這素還真公仔是支喇叭,但出力不足外,還要充電才能使用,
感覺上就是只能當裝飾品,完全沒有身為一支喇叭的用途,真是可惜。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