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3.3 台北木柵動物園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今天天氣剛好陰陰的,
沒有下雨,
不過濕氣還是很重,
原先有安排行要來台北木柵動物園,
卻因為天氣氣溫不做美,
所以一延再延的延到今天,
加上228連假的關係,
心想今天補上班上課的人很多,
沒想到動物園的人更多,
還有學校安排今天到動物園校外教學,
不過仍不影響我來拍照的心情。




我跟動物園雖然沒有一起上早,但我早上10點到位,
台北木柵動物園入園費用:全票60元
我是一直待到當日下午結束營業時才離開,
拍的照片量算是我近期一次最多的,東挑西刪的,沒想到照片還是有點多,
這裡就分篇來觀看吧。

動物篇:
來的時候大部份的動物還午眠中,真的要細細觀察才能發現他們躲在哪裡睡覺。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台灣黑熊的怒吼,咆??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悠閒的下午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要補捉到夜行動物,不能開閃光,只能用大光圈拍了。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再一次悠閒的下午,可能因為觀看的人太多,無尾熊在睡夢中被吵醒了,
剛好讓我有機會拍到他的面孔。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可愛的貓熊,可是拍完看照片時,總有一種對著我說"看三小"的感覺。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猴子的遠眺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再一次悠閒的下午,突然發現動物們生活非常悠閒呀。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被驚動的袋鼠。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共處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自得其樂,玩上隱了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一看到人群就猛吃草。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感覺就好像再討論看到什麼東西一樣。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不可不看的企鵝,可惜天氣太冷,沒有一隻想要下水。
天氣太冷??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可愛的小貓熊,他不是浣熊喔。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有沒有發現我很帥呀,美洲野牛。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中場休息,以上是動物篇的部份,個人覺得動物園的動物們雖然很自由的生活在動物園裡,可是看著四著的隔離網、豪溝、圍欄,有些動物都已經被關到像在發神經一樣原地轉圈圈,邊拍攝邊感覺非常無奈,而且還發現有人會向動物丟東西餵食,感覺更加無奈,個人覺得即然來到動物園,大人帶著小孩來也不要只是當逛街而已,也要試著教育下一代一些良好的觀念,不然真的對不起這些動物的犧牲。

水面飛舞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接下來換 人物篇:

很可愛的大哥哥帶著弟弟再認地圖。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一直線的拍攝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大人帶著小孩在林旺面前留念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請保育瀕臨絕種的珍貴稀有野生動物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爺爺牽著小孫女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POSE姿勢還沒擺好先別拍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等待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不同的等待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拍了快一整天了,結束時間是下午17點,當時我人還在鳥園,
因怕來不及出園區,所以改搭遊園列車下山,很巧的拍攝到二台列車會車。
台北木柵動物園旅遊

原本是因為網路上有動物園龍年的紀念門票,我才來動物園攝影,
可惜我來了之後反而不知道哪有賣,
即然都來了就多拍一些吧,沒想到鳥園整修中,還有一些區也在整修中,
等於是到結束營業時我還有一半的動物都沒拍到,
所以沒拍的部份,我會打算在鳥園整修完工後再去拍,
還請各位客倌慢慢等下回的照片囉。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