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5.28 第八屆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接續台灣博物館及土銀展示館後,
晚間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北端,
有舉辦第八屆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我提前半小時到場,
當時這已經人潮多到很難行走,
活動開始後更是High到翻.
決賽參賽對伍有十隊,
不多說,就快來看我補捉到的畫面吧.



以下照片順序以出場順序編排.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當時我佔位時沒有佔到好位子,
所以角度會有些問題,ISO都調到3200,全程又沒開閃光,
對我這新手來說舞台要拍的清楚還真有點難
而且當時前面有個"資深攝影師",
不懂得站在前二排要蹲下來的道理,
或者他不知道他背後的柱子只有一個2歲小孩手臂那麼細,
讓我這新手及跟我站在同排觀賞的人非常無言,
因為已完全擋到觀賞的視野.

每組都跳的超級賣力,
主持人訪問時都已經快要無法正常回答問題了,
這邊特別附張2張照片.
最後一組很特別,有請化妝師,服裝自已設計,樂器手工製作,
如果我沒看錯, Michael Jackson 的舞步都有編入他們的創意舞步中.

這是開場時以演唱的方式開場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搞笑的中醫廣告內容也被加進來了,有好(台語:有效的意思).
Mirage盃全國街舞大賽

張貼留言

留言:

KIN 提到...

街舞應該是現場看比較精彩吧!!
照片看起來死板板的><

個人BLOG 提到...

Re: KIN <4101040203335736200>
會死板板其實是我的問題啦,雖然已經提早到位了,
但我還是沒看到他們預演的內容,所以才會抓不到好畫面.

匿名 提到...

【2011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
決賽8/20(六)下午1點,
就在台北捷運劍南路站站外廣場開戰!
一起到場見證舞王舞后誕生!
活動代言人蕭亞軒也將現場演出並擔任評審!

個人BLOG 提到...

Re: 匿名 <3165435733852909470>
感謝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