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5.28 外拍行程花絮

台北南港展覽館捷運站
早上7點半起床再次檢整外拍的準備,
外面下著雨,
颱風的影響要等到隔天才會緩和,
但仍不阻礙我出門外拍,
原先淡水的行程延後,
改跑另一種捷運行程.




我像著了魔似的,一定要外拍才會甘心.
早上行程跑去台灣博物館及土銀展示館.
除了正常的拍攝外,試玩了 Pentax 的 正負逆沖功能.
上次朋友來時調不出來,
後來才發現.只能在 JPEG 的模式下玩這功能.

兩館外正負逆沖(隨機)結果.
台北台灣博物館
台北台灣博物館
台北台灣博物館
台北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台北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最後一張的效果我超滿意的.
順便在土銀展示館玩了這很特別的一張照片.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完全沒做後製喔!!)

再來到另一個朋友家前,在捷運站內試拍正負逆沖(隨機)結果.
台北南港展覽館捷運站
台北南港展覽館捷運站
台北南港展覽館捷運站

順便也試拍朋友家的小白喵.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小白喵有個很好玩的個性,
見客人會出來喵一聲,之後就消失不見了,
我硬是請我朋友把他找出來讓我試拍,
不甘願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台北101大樓
坐沒多久接下來又回頭跑去台北信義區拍街舞比賽,
拍攝過程中,全神灌注在拍每個比賽團體身上,
手腳一直保持拍攝姿式,全程也只通過觀景窗看比賽,
中間只能利用主持人訪問時小做休息,
因為人太多了,沒法蹲下來,
結果活動結束要走回捷運站時,才發現雙手雙腳麻痺,
像似一個老年機器人在街道上行走,醜到不行.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拍攝,全程拍攝497張,
花了近4天完成照片整理挑選及BLOG發文.
超級充實的外拍行程呀.

張貼留言

留言:

KIN 提到...

我喜歡正負逆沖的感覺!!!下次我也要這種啦~~
貓咪好可愛哦!不過牠一臉不情願XD

個人BLOG 提到...

Re: KIN <1825206395700146952>
對呀,小白喵也拍很多張照片,
但真的要拍到好照片真的還有點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