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6.4 花蓮海岸攝影幕後花絮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這次行程主要以花蓮海岸為主,
原本想要拍攝旅行遊玩的感覺,
但因考量第一次拍人像沒什麼有經驗,
所以拍攝內容改以人像寫真為主,遊拍為輔.
現在就快來看看拍攝幕後花絮吧.





為了這次的外拍,我緊張到坐火車頭暈到想吐,
回到家只睡5個小時就起床做準備,
在邀約的前半個小時到花蓮德興運動公園這試拍.
花蓮德興運動公園
花蓮德興運動公園
花蓮德興運動公園
花蓮德興運動公園
當然,測拍完畢後,就是人像測拍.
這次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小葉臨時自願參加我的外拍行程,
當然為了尊重Model小喵的意見,
在我的說服下,讓小喵也同意小葉隨行.

測拍當然不會很久,馬上進入主題,花蓮七星潭.
花蓮海岸七星潭
但是真的很抱歉,因為已經進入主題了,
主題是人,所以風景照只剩1張,
對各位真是抱歉,下次回花蓮有空再去補拍七星潭風景照吧.

在七星潭拍到大概快11點半,我們轉移陣地,
出發到花蓮南濱公園對面的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這次很感謝神品咖啡館讓我們在館內外進行拍攝,
應該是老板娘吧,一看見我們進門,
就問我們是不是有在網路上留言的訪客,
真的是超驚奇的,拍攝為了不影響其它客人,
我們也很低調的進行,不過老實說,
館內的佈置真的超級浪漫的,個人推薦進館內坐坐.
我們在這中午休修兼用餐,
為了回饋神品咖啡館,就請小葉跟小喵上一下鏡頭吧.
(非常想紅的臨時助理小葉)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上菜囉.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真的很抱歉,我忘了我們點什麼餐了.)
吃飽喝足,接下就是再來玩吧.
小葉這位臨時助真的非常想紅外,也非常用心喔,
除了剛剛拿 Menu 外,還協助倒水給MD喝.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還陪狗玩!?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花蓮海岸神品咖啡館
當我們準備要離開前,小喵想摸狗狗時,狗狗完全不理會小喵,
小葉跟我一上前,狗狗超開心的猛搖尾巴,
看來這隻狗狗應該是女性,我想我也很有異性緣吧.^^

來到花蓮南濱公園,
入口的石獅像真的讓我非常有感覺.
花蓮海岸南濱公園
因為拍攝的角度,真的超有神的.

為了小喵的拍攝,辛苦了我們非常想紅的臨時助理小葉.
花蓮海岸南濱公園
左起相機包,腳架,筆電包,
這張無意間拍到的照片,感覺真的超有Feel的.
為了犒賞小葉,就應了他的要求,
來張仆街照吧.
花蓮海岸南濱公園

南濱拍完北濱拍,我好像忘了2張照片,
順便補上花蓮七星潭助理小葉的搞笑行為.
花蓮海岸七星潭
用雨傘幫小喵擋住強烈吹來的海風.
花蓮海岸七星潭
努力伸手幫小喵擋住強型的太陽光線.
可憐的我什麼都沒有,
唯一的戰利品就是我的手臂上都出現拍攝時被曬黑的痕跡.

這次拍攝真的非常感謝 Model 小喵,
讓我有機會進行人像拍攝,
新手要找MD真的很困難,
因為沒人敢給新手拍攝人像,
所以這次外拍,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還真大,
拍攝行程過程完全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但收獲良多呀.
期望下次能有機會再與小喵配合,
當然,也沒忘了小葉的辛苦,有了兩位的配合,
讓這次行程完美結束.

接續閱讀:

張貼留言

留言:

KIN 提到...

很棒啊!!!
花蓮風景真的好美
咖啡館的氣氛感覺很好
餐點看起來好好吃、狗狗好可愛
助理真的很想紅XD
MD很可愛!!
真想看更多的照片~~~

個人BLOG 提到...

Re: KIN <7144330315125166133>
呵呵.感謝你啦,這些花絮都是意外的照片,
很自然,所以我也很喜歡花絮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