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6.5 擾眠之章 寵物攝影 娜娜

擾眠之章
Model:娜娜
拍攝地點:我家的早餐店
拍攝日期:2011.6.5
拍攝內容:寵物攝影
攝影配備:Pentax k-r + kit 鏡

一個難得的早晨,小姐,請讓我為你拍照吧.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我知道你很想睡,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但我還是忍不住拿起的相機,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拍下你可愛的表情,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啊,對不起,不小心讓相機的快門聲吵到你了.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旅遊攝影紀錄望雨心隨
媽媽說,我們該出門囉.


失去阿黑,嘟嘟的傷痛依然在我心裡,
你的陪伴讓我很感謝,
雖然你只會黏著媽媽,
但看到我時,激動熱情的表情已經讓我非常的感動.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