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10.2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Part2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接續前一篇台灣觀賞魚博覽會Part1,現在就再來繼續看下去吧。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超可愛的一隻,我想這是全世界最囧的一隻金魚了吧。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風水魚,真的超壯麗的。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這隻小河豚,大概只有小姆指第一節的大小。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我只能說真的超可憐的,被人類嚇到全都躲在魚缸角落不敢出來。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我看到這隻時,剛好有個媽媽帶小孩來看這隻"異形魚"。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多到可怕的小丑魚。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這群也是一樣,被人類嚇到全都躲在魚缸角落。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這支魚有得到比賽冠軍,我在拍他時,他一直在水柱下跟隨氣泡起舞,
體態優雅,像女孩般擺動魚尾,沒得冠軍也很難吧。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在展場展示的水族動物房,看起來超像觀賞魚旅館。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

終於看完了吧,真是辛苦大家跟著我一起逛展覽。
不過,逛展期間,我一直覺得一些觀展人人讓我真的感到很無言,
一點基本常識及教養好像都沒有了,居然有小朋友在那拍打魚缸,
不只是小朋友,連跟隨的家長及大人們也跟著一起敲打,
還有一些拍照的攝影師,狂開閃光燈,不然就是手摸魚缸做拍攝依靠,
魚缸上都是一堆指紋,嚇得魚都已經沒地方可以躲了,
看了真是心疼那些魚,真希望那些人能增長一點常識。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