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2.18 花現台北爭艷館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上次花博沒參與到,剛好遇到花現台北花展,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決定臨時安排一個人來逛展,大概中午從新店搭捷運至圓山站下車,下車時才發現,原來來看展這麼方便,因為一出捷運站就已經看到展場入口,來之前也沒作功課,當下決定放鬆心情來拍看看吧。

這篇文章整理上有點久,因為光拍回去的圖幾乎沒有重覆的狀態下就有2百多張,
原本挑了快30張要放上來,但又怕圖太多要花2篇文章來寫,
想了想,再刪掉幾張,就編成了這篇文章內容,
圖不算多也不算少,請客倌慢慢觀賞吧。

一下車就看到"小點點"再跟我招手。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當然啦,還是要每門票才能進場,假日全票250元。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原本想說門票有點小貴,不過卻是值得的,
一進場就百花齊放,相互爭艷,讓人目不暇給。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配上水墨,別有一番風味。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剛好讓我找到一個很隱密的地方可以拍攝不一樣的場景,
我敢說一定沒人能找到這畫面的景在哪處拍的。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同樣是蘭花,配上樂器,突然轉換成中國風味。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藍色燈光點綴繁星點點,映在眼中的色彩感覺非常強烈。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以蘭嶼飛魚為主題的花卉佈置。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外觀看起很可愛。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百花爭艷,讓人已經開始眼花撩亂了。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看了就會心花怒放的蘭花。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遠看是成群的黃色小蜜蜂,近看卻是花。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我突然忘了這是什麼花,看起來就像雪花片片。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我一直以為這是櫻花,拍的很高興,結果看簡介才知道這是桃花。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成雙成對,讓我妒忌的蘭花,我也想要成雙成對。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雖然已經過了2.14的情人節,但看到這還是感觸深刻呀。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最後花現台北的小點點還提供給旅客拍攝,把愛機借工作人員幫忙拍,
突然發現我身上裝備感覺好厚重。
花現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在裡面待了快5個小時,又是一次跟著展場結束一起下班的日子,
不過心頭卻很充實舒服,只有在攝影時才能找到自己。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