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2.5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上週從朋友那得知消息,說陽明山平等里的櫻花已經盛開了,趁著晴空的日子,一大早就騎著我的機車從新店直奔陽明山上,不過上山後才發現不知道平等里在哪,只好改轉去第二停車場那附近賞櫻花了。

雖然第二停車場的櫻花比較分散,但開的都還滿盛大的,
光一進停車場的入口就有一顆花開非常盛大的櫻花,
接下來就是進入停車場邊的公園內了。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可怕的是也許櫻花開的太艷了,每顆櫻花樹上全都是一群一群的蜜蜂,
雖然拍照很重要,但安全也還是要顧一下。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散落在地上的櫻花花瓣,好強烈的對比色。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連石階走道上全都是撒滿的櫻花,看起來就像大自然的紅毯,
我也真想哪一天能走上紅毯,好吧,有點離題了。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又見松鼠,不過這次直接換300mm補捉畫面,
真的超擔心松鼠因為怕人而跑掉,快門按的速度只能說用神速,
可是拍了那麼多,卻只有一張能用,心酸呀。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再來一張紅配錄,花瓣光好落在樹葉上。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賞櫻花外,還有著其它花爭先綻放出來,
抬頭一望就發現一朵花躲在樹林之中,用了2種方法拍,
感覺各有不同。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當我在拍上一朵花時,遇到一群高年齡層來陽明山健身的旅客,
他們發現這朵花時,見我拿相機,還叫我快來拍這個,感覺就是一整個熱情,
這朵花特別的是,花是向地下開花,我必須完全躺在地上向天真才能拍,
真是折騰我了。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最後來張大好日子的寫真吧,真想趕快天空溫暖起來,
對我這種極怕冷的冷血動物來說,還是暖暖的天氣對我比較有吸引力。
台北陽明山賞櫻花

下次再找一個晴空萬里的天氣,跟朋友再來一趟陽明山賞花,
另外我再中午下午時,發現路途中還有一個地方叫"花卉試驗中心",
裡面應該也是百花爭艷的感覺,有機會也要到裡面去逛逛。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