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2.12 台北隨拍

台北櫻花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這次弟弟難得休假,決定來台北逛個二天一夜,結果光在信義區就可以逛上一天了,之後還跑去夜市閒逛,妹妹在第2天跟爸媽跑來台北參加網球比賽,所以第二天變成了與爸媽會合,也沒什麼逛到就是了,所以這篇就集合了二天隨拍的內容來發表吧。

沒想到我們一進百貨公司就看到一大堆這個活動的看板,
LOVE症候群,對我兄弟倆來說真的很有挑釁意味呀,
都是單身,沒有情人,能有什麼症候群呢。
台北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出了誠品跟阪急之後,打算走去ATT逛的路上才發現,
原來信義新光三越旁就有動人的櫻花可以賞櫻了,
省下了去武陵農場或是陽明山上賞櫻,停駐觀賞的遊客也不少,
都紛紛拿出手機相機與櫻花合拍。
台北櫻花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台北櫻花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與台北101合拍
台北櫻花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剛好發現有一棵開的特別茂盛。
台北櫻花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可惜因為開的太茂盛,加上我的技巧沒法拍出好畫面,只好放棄,
只是沒想到當我跟我弟要離開始,一群人直衝向這棵櫻花樹狂拍,
感覺在寒冷中有一份熱鬧。
台北櫻花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突發奇想的自拍照。
台北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接下來幫我弟拍了幾張人像照。
台北櫻花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台北櫻花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突然發現,我弟還滿上鏡的,
決定找時間回花蓮再請我弟當男MD讓我拍好了。
台北櫻花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最後再離開前在捷運站前看到媽媽牽小孩,哥哥牽弟弟的畫,
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好畫面好感性,
讓照片自己說故事,個人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攝影。
台北櫻花旅遊攝影望雨心隨

張貼留言

留言: